【应城】解密——这家农庄,何以能够获评孝感农旅养融合示范点?

©原创   01-06 12:25   云上应城 应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应城旅游

近日,孝感市农旅养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孝感市农旅养融合示范点单位名单,应城市汤庙古井休闲农庄榜上有名。


        应城市汤庙古井休闲农庄位于陈河镇汤庙村汤庙组,离347国道应城外环线380米,离孝洪高速应城西出口仅1公里。

 目前,正在建设的游客中心约320平米,农庄分为休闲度假区、农业区。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游泳、垂钓、餐饮、烧烤、采摘、休闲娱乐等于一体。


古井农庄农家乐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游泳、垂钓、餐饮、烧烤、采摘、休闲娱乐等于一体。

农家乐餐厅

卡拉OK歌舞大厅

湖心民宿

葡萄园

多功能蒙古包

汤庙古井农庄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地域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让来这里人们可以享受到与自然为舞的快乐和舒适,在获得了“2021年度孝感市农旅养融合示范点”的评选后,古井农庄将会继续“四化”标准,丰富景区周边资源,带动农民收入,努力提升农旅养融合项目整体创新创意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贯彻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应城旅游  责任编辑:程国辉  实习编辑:李梓欣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