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党建带团建、素质“看得见”——这所幼儿园,拓展训练绘新篇!

©原创   01-10 09:57   云上应城 应城市实验幼儿园 通讯员:吕琼

相约实幼,与你同行。1月8日上午,应城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分新年徒步、青年团员教师谈工作感悟、党员教师经验分享三个环节。

徒步环节,大家一路欢歌笑语;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整场活动,动静结合,气氛融洽,党员教师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气氛庄重热烈。

教师们表示,拓展活动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党、团员教师间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一定要把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幼儿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还向13名非应城籍青年团员教师赠送了暖心礼物。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实验幼儿园  通讯员:吕琼  责任编辑:程国辉  审核: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