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浓,这里春联义务写与送!

©原创   01-13 21:18   云上应城 记者:程国辉 李莲

春联长,墨味香。1月13日上午,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应城市文化馆小分队、应城市图书馆小分队诚邀应城市知名书画家们走进应城农商银行营业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客户和市民群众义务写送春联,将新春祝福和虎年祥瑞送至寻常百姓家。


“吉祥写祝福,喜庆报平安”“虎添双翼前程远,国展宏图事业新”......虽然气温寒冷,但书写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送给市民。


应城市书画协会副主席、应城一中教师卢红斌表示,将自身所学运用到服务群众中去,是一名书画爱好者的责任和使命。


“义务写春联”是应城市的一项传统品牌文化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了14年,通过写送春联“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这种文艺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应城农商银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罗刚希望此次活动能把浓厚年味和农商情谊传送给广大市民,他代表该行员工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云上应城 记者:程国辉  李莲  编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