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这个乡镇,免费体检来啦!基层干部工作更安心了!

©原创   01-17 21:14   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河镇 通讯员:黄海威

关心+关爱,基层关怀。1月17日,应城市杨河镇诚邀应城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联合为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据悉,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体脂、血压、心电图、血糖、血脂、血分析、尿分析、肾功能,以及眼、鼻咽喉、皮肤、骨科类疾病等项目检查,并为每位干部建立了病例档案和健康档案,方便跟踪服务。

“平时我们一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都很忙,小病拖、大病扛,万不得已才上医院。这次体检,起到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效果。”“让干部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之情,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开展体检活动的宗旨。”应城市杨河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黄承感慨不已地说。

应城市杨河镇参加体检干部晓周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适时进行体检很有必要,心中很踏实。“感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杨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河镇 通讯员:黄海威 责任编辑:程国辉 编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