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垸良种场:多措并举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筑牢信访工作根基

06-09 18:40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黄登峰

6月初,南垸良种场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讲会,围绕《信访工作条例》的条文修改、发展意义、信访工作体制等方面进行解读,要以此次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为确保《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走深走,场驻村干部严格按照“一蹲全包”的原则,在所驻村组逐户宣传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利用QQ群、微信群、横幅标语、宣传喇叭、召开场屋院子会、设立展板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南垸良种场共开展各类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众覆盖人数达到近900余人。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场内广大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访氛围,让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南垸良种场通信员:黄登峰一审编辑:易攀锋二审校对:陈梦宇终审核发:胡应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