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专业化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

06-09 18:41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陈锡 熊星明

近日,应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专业化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市住建局党组、物业行业党委、行业协会及全市33家物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市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动员会议》精神,解读《应城市专业化物业服务收费信息不透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物业服务领域的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整治步骤。会上各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签订《应城市物业服务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主动公开承诺书》,发放《应城市关于公开征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的公告》1000份,在住宅小区张帖。

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强调,全市各物业企业,要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服务内容不公开”“收费标准不详细”“公共收益去哪了”等问题,从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信息不透明问题为切入点,深入开展物业服务领域收费信息公开专项整治工作,以信息公开赢得信任,以真诚服务凝聚民心,以规范经营促进发展,纠正和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服务企业及行为,提高物业管理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切实维护业主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应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讯员:陈锡   熊星明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胡应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