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破解为农服务经营主体融资难

06-10 12:00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黄勇刚 李兰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定经济大盘会议和应城市“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共同破解为农服务经营主体面临的融资难题,6月8日,应城市供销社与市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创新开发“惠农贷”系列产品,重点满足供销社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员单位的信贷资金需求。

应城市供销社发挥长期扎根农村、网多面广、为农服务的基础优势,将支持实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落到实处,将择优向农商银行推荐本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综合服务社、庄稼医院及其它各类涉农经营实体,在购买农资时可优先享受“惠农贷”产品支持,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通过减费让利、纾困解难,全力扶持供销系统种养殖业发展壮大,真正达到稳主体、促发展目的。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不仅是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在新形势下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社会担当。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协调,实现信息互通,凝聚起协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来源:应城市供销社  通讯员:黄勇刚  李兰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