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街道新河社区免费健康体检惠民生

06-10 18:57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张国宏

关爱社区老年人,打造健康生活圈。6月7日至9日,应城市城中街道新河社区特邀应城市蒲阳医院医务人员,为辖区60周岁以上居民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免费健康体检。

社区按全面覆盖、免费提供、方便居民的基本原则,采取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利用横幅、标语、喇叭、电子屏幕滚动等方式,宣传健康体检相关政策信息,扩大群众知晓度和健康体检参与率。

据悉,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空腹血糖、血脂、高血压、糖尿病、B超等。

活动现场,医生认真检查每一位居民身体状况,详细咨询既往病史,结合其生活习惯给予健康科学指导。

本次体检,让城中街道新河社区辖区居民对国家医改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提高了他们对慢性病的健康诊疗护理意识,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新河社区    通讯员:张国宏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