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斌深入我市一线督导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保突出问题

06-10 19:08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何博

6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斌深入我市一线督导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光怀,副市长盛必胜一同参加督导。

李国斌一行来到三合镇余张村,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

李国斌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投诉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解决群众环境诉求,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把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全力解决群众投诉的环境污染突出问题。相关职能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落实整改要求,提升企业的环境保护工作质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博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