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东马坊着力整治园区建设腐败问题 坚决维护群众集体利益

06-13 10:38   东马坊街道办事处   杨莹霞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园区和谐发展。6月份,应城市东马坊街道纪工委将对已立案的案件进行结案,完成园区“查改治”工作。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于2022年年初开始整治东城工业园建设腐败问题,以坚决维护群众集体利益。

今年以来,东马坊街道召开了东城工业园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查改治”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东城工业园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查改治”工作。制定了《东城工业园建设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查改治”自查阶段工作方案》,成立协调小组和工作专班,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同时在办事处、工业园、4个村、社区及多个企业的公告栏分别安装了意见箱及张贴了公告,按照四个聚焦要求,分办事处、村(社区)、企业三个层面,对园区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标准化建设、营商环境五个方面,围绕“四查四看”开展自查自纠,共排查出了6个方面问题线索,并“对症下药”列出整改方案。目前,该处纪工委已将查处的6个方面的问题线索全部整改到位,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1次,对侵害群众利益的村干部进行立案查处1件。

应城市东马坊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将对东城工业园建设中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标准化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全程监督。

(来源: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杨莹霞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