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2022年度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06-13 17:1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恒

6月11日,由应城市门球协会主办的应城市2022年度“华农梦”杯门球比赛在龙池山庄运动场圆满落幕,来自全市10支球队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英姿勃发,他们手握球棒,气定神凝;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选手们过门、撞击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的欢呼喝彩。整个比赛阶段让人感受到门球运动的魅力,展示了我市广大中老年人“我健身、我健康,我健身、我快乐”的精神风貌。

市供电一队、城中一队、供电二队分别荣获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应城市门球协会赛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 蔡国元介绍说:“这次门球赛 离不开赛事组委会的辛勤劳动 离不开全体裁判员 教练员的辛勤付出 离不开全体参赛队员的精彩表演 为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 应城市门球协会今后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 使老年朋友老有所乐 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恒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