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基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结业

06-13 17:53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恒

6月10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2022年应城市基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结业。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分别从学习收获、启示感悟、未来规划等方面,总结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

市委党校负责人作结业讲话,希望广大团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大格局工作理念,坚持务实重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团干部。

团市委负责人希望广大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争做学习型团干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争做务实型团干部。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全市广大青年打造平台、搭建舞台,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争做创新型团干部。

应城市华茂外校少先大队辅导员杜万华 说:“通过这两天的培训学习我深入了解到,作为一个少先大队辅导员的工作职责,我将回到学校之后围绕以党为中心开展一些教育活动,培养孩子的自信自律自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接班人。

应城市陈河镇团委书记刘康介绍说:“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大家都获益匪浅,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我会将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应城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恒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