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色足球幼儿园验收,快看复评组正聚焦哪家?

06-16 18:18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范肖芬 彭雅芬

6月15日,孝感市教育局体卫站复评验收组来应城市实验幼儿园北园开展全国特色足球幼儿园复评验收工作。

专家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幼儿园足球运动场地、足球器材设施,听取了该园特色足球游戏活动及足球文化建设开展情况。通过查阅资料、观摩足球游戏活动等,充分感受幼儿园足球文化浓厚氛围。

验收组一行对应城市实验幼儿园特色足球教育、文化等建设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耐心指导,并对该园足球特色幼儿园目前存在的细节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应城市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普及足球运动在园内的开展,不断丰富足球运动形式,深挖足球运动与幼儿德、智、美教育之间的内涵关系,促进幼儿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范肖芬  彭雅芬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