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慈善总会“童书乐捐书送希望”捐书活动走进应城市东马坊小学

©原创   06-18 19:23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上午,武汉市慈善总会童心童爱基金“童书乐捐 书送希望”留守儿童捐书活动在应城市东马坊小学举行。应城市关工委、应城市商务局、应城市教育局、应城市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东马坊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及负责“书送希望”项目爱心书籍筹集的新华街道精武社区大党委及武汉市民政局、江汉区红领巾精武学校、江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共建单位的捐书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东马坊中心小学负责人作为爱心书籍的接受单位代表致辞;作为捐赠机构代表,新华街道精武社区相关负责人给在场师生介绍了如何通过党建引领聚集合力为乡村教育振兴做出的贡献;武汉市慈善总会童心童爱基金负责人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经历;孩子们跟着主持人进行了暖心的宣誓。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亲手将一册册图书送到教室,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一年级学生进行“湖北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教育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暑期防拐骗科普课,寓教于乐,让他们在游戏的同时深受教育。

(来源:应城市东马坊小学  通讯员: 陈莲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