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元”级基地动工 助阵精细化工产业 百合花集团项目“花开”应城

©原创   06-19 10:57   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高效服务,项目快速落地开建,信心满满。6月18日,总投资10亿元的百合花集团生产基地项目在位于应城市四里棚的盐化工业园奠基开建。

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领先有机颜料生产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生产基地项目设计年产2万吨氨氧化苯腈系列产品,用于满足自身规划需求,打通上下游配套。

项目“花开”应城,既是应城招商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果,更是该市精细化工产业转型发展的一大盛事。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税收1.36亿元,并为当地提供3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将对应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产生深远影响。

自项目选址应城,该市以“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扬“店小二”精神,竭尽全力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实干快上。

“得益于应城良好的盐化工资源和党委政府一贯的高效服务,我们觉得落户这里选择正确,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奠基仪式现场,百合花集团副总裁王迪明很激动。

据了解,项目一期预计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

(来源:孝感日报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琦 冯璇 何博 杨运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