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开考:我市7379名考生参加今年中考

06-20 19:21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龚勋

6月19日至21日,我市共有7379名中考考生参加孝感市中考。全市九年级报考考生3163人,八年级地理、生物考生4216人。

考试首日,记者在郎君初级中学考生驻点,送考老师正在为考生分发准考证和口罩,鼓励大家沉着应考,发挥正常水平,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考生们有的三五成群,互相加油鼓劲,有的拿着复习资料,趁着最后一点时间给自己加油充电。

在应城一中考点,考生携带准考证、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后,迈着自信的步伐有序走进考场参加中考。

据了解,八年级地理、生物考试,共设置应城一中、二中、华茂外校3个考点,共142个考场。九年级中考,设置应城一中、二中、华茂外校3个考点,共106个考场。

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公安、卫健、教育等多部门联动对学校周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综合监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考生们中考顺利。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龚勋  通讯员:周文彬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