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医保局:下沉一线送政策 助企纾困促发展

06-21 11:3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肖熊

为深入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加大助企纾困力度,6月17日,应城市医疗保障局到应城市市政公司、湖北千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详细讲解医保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在应城市政公司,针对企业反映的国企改制过程中,职工参保问题,应城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就现行医保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针对这一情况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湖北千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反映的医保基金结算周期过长、异地刷卡等问题,应城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上下联通,建立有效机制,缩短医保结算周期,增加预付款,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和良性经营。

下一步,应城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医保咨询等方式加强与企业联系,面对面收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诉求,对症下药开“处方”,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促进应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来源:应城市医疗保障局   通讯员:肖熊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