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深入实地查问题 精准发力促创卫

06-22 15:11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王 奇 易旭林

6月16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创卫专班深入碾屋社区包保网格和所辖院子,实地走访“查短板”,深入分析找对策。

每到一处,创卫专班针对展牌有无破损脱落、地面是否干净整洁有无乱扔垃圾、有无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车辆停放是否有序有无压占绿化带现象、路面是否平整有无坑洼积水等问题进行详细查看,并了解在创卫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效。

每到一处,创卫专班都积极与社区沟通对接,结合网格和院子实际,举一反三进行全方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与时间节点,逐项建立方案台账,迅速补齐短板,坚决整改到位,进一步优化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以强烈的责任、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创卫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好各项创卫任务,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将继续与碾屋社区加强沟通联系,协调、帮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创卫工作有效推进。

(来源:应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通讯员:王奇  易旭林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