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科太智造(应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06-22 19:49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恒

6月21日,我市举行科太智造(应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胡光怀、王磊、周冬凌、周新源、许明,浙江科太控股集团董事长薛仕敏、副总裁林朝晖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光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应城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参与、全力支持、全心服务项目建设,切实践行互利共赢、共创未来的理念,与企业一道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如期投产。

浙江科太控股集团董事长薛仕敏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科太控股集团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开展工作,全力加速项目建设进程,确保科太智造(应城)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建成,并与应城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成为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

随后,在参会领导的见证下,应城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科太控股集团正式完成签约。整个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营业额不低于30亿元,年亩平税收不低于10万元,入驻规上企业每年不少于20家。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