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应急管理局:察民情办实事 解民忧暖民心

06-24 16:59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杜宁

6月15日下午,应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到义和镇王台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应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到王台村移南湾入户走访,湾组群众普遍反映农田抗旱用水不方便,长距离小型移动潜水泵灌溉不及时,也不安全。

应城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协调应城市乡村振兴局、义和镇等单位,多方争取资金50万元,拟在王台村移南组新建灌溉泵站1座、硬化灌溉渠300米,机耕路2条,彻底解决该组抗旱灌溉问题,预计今年7月底可完工发挥效益。

在张桂香、陈水生、黄桂祖等村民家中,党员干部们仔细了解农户家庭收入、农业生产等情况。得知张桂香家庭厕所未改,他们及时联系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帮助改厕,争取尽快改善群众生活条件。

应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针对王台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统筹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全力破解王台村发展难题,倾力解决群众困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应城市应急管理局   通讯员:陈志国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