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决赛

06-24 21:09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龚勋

6月24日,我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艳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乡镇、学校的15名选手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紧密结合自身亲历、亲见、亲闻,立足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富有感召力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积极投身于各行各业主战场,用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力拼搏的形象,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气神。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龚勋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