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街道办事处:赠书留香 “阅”享童年

06-27 16:2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刘凌霄

“我们要认真阅读每一本书,在书海扬帆起航,让读书成为蒲阳小学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清脆而坚定的童音在蒲阳小学的阶梯教室里响起,仿佛传遍校园的各个角落。

6月24日,一场主题为“童心向党共沐书香”的图书捐赠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为前来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市教育局及城中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送上他们真挚的敬意与感谢。随后,10名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赠送的部分图书。

城中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在场的师生带来深切的关怀和殷殷寄语,用张海迪等人的故事勉励孩子们,希望他们真正认识到“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和书籍交友,以阅读为趣,找到自己心灵中的“珍珠”与“宝藏”。

最后,学生代表和蒲阳小学负责人相继发言,致辞答谢。蒲阳小学师生送上经典诵读表演《中华美德》,用一场“营养十足”的视听盛宴将此次赠书仪式拉上了帷幕。

仪式结束后,市教育局及城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还参观了整个校园,了解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及软硬件设施,表达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关注,并动员师生全体积极参与当前创卫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刘凌霄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