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郎君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06-27 16:2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周晓华

6月26日,郎君镇政府集中宣传和重点村流动宣传两种方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参观禁毒展板、毒品仿真模型,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袋、宣传册,解读禁毒有关法律法规,重点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特征、什么是毒品犯罪、毒品犯罪的特征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常见毒品、新型毒品、吸毒的危害性的认识,向群众表明了党和政府禁毒的坚定立场和严惩涉毒犯罪的决心,号召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镇派出所、司法所、民政办、人力中心等单位志愿者现场解答禁毒工作涉及本部门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深入人心。

(来源:应城市郎君镇  通讯员:周晓华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