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发出首张“船舶营运证”

06-29 08:4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杨心悦

“没想到现在应城也能办理船舶营运证,而且这么快就拿到了”6月24日上午,刚刚领到船舶营业运输证的张女士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应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中,主动上门向企业解读最新政策。湖北省融兴船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在应城就能直接办理船舶营运证,并于6月22日向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提交办理船舶营业运输证申请。应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组织港航所行政审批人员审核,3个工作日完成了整个办证流程,免去了过去往返孝感递交材料和领取证书的时间。

这是自5月17日应城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孝感市扩权强县下放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事项清单,承接认领下放35项事项后,办理的第一项业务,发放的第一张证件,速度快,效率高,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应城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在服务企业主体过程中弘扬“店小二”精神,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做到即来即办、一次办好,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率和社会认可度。

(来源:应城市交通运输局  通讯员:杨心悦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