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书室新建成 田店掀起“阅读热”

06-29 17:03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王治峰

6月28日上午,田店镇新建成的图书室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全镇10余名党员同志和部分村级青年代表汇聚一堂,热情洋溢地推荐自己最喜爱的书籍。

“我推荐的这本书,名叫《张富清》,是一个真实反映老英雄精彩人生的珍贵史料…”来自田店镇乡村振兴办的周蹬丞正在向众人介绍他的珍藏书籍。

在活动现场,众人还拿着不同类别的便签条,写下自己的感悟心得并依次上台分享。

据了解,本次读书分享会,只是全镇开展“悦读”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自今年6月中旬新图书室建成以来,全镇以“悦读”为主题,着力打造“五个一”系列特色品牌。其中,“捐赠一批好书”活动正在全镇上下热烈展开,新建的图书室已收到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捐赠书籍158册,接待读者200余人次,借阅总量超过120余册,正在成为深受田店群众喜爱的读书“打卡”地。

(来源:应城市田店镇    通讯员:王治峰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