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池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01-10 15:40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璐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9日,汤池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应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应城市委党校讲师周乾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周乾老师以《奋进新征程 建设现代化》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知行合一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对全镇上下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务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汤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60人聆听宣讲报告会。

(来源:应城市汤池镇   通讯员:李璐瑶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