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委宣讲团“送”二十大精神到南垸良种场

01-10 17:13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许祥林

1月9日下午,应城市南垸良种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应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慧雄作了题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用“九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如何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应城市南垸良种场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精神“大餐”。

应城市南垸良种场负责人号召该场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多方式、多途径深入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为南垸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应城市南垸良种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场直部门负责人、村“两委”干部聆听了报告。

(来源:应城市南垸良种场党委宣传办公室   通讯员:许祥林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