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农业农村局等3部门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01-10 17:14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恒

▲宣讲报告会现场

应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应城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应城市农业农村局、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应城市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1月6日,应城市农业农村局、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应城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应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应城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主题

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三农”工作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孝感市委文件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涉农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不断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恒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