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应城互联网企业宣讲

01-11 08:53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应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双走进互联网企业应城通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张成双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等方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宣讲中,张成双还就国家网信办发布的《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和《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并与企业职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征询对网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应城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讲好应城故事,不断壮大网络正能量。

(来源:中共应城市委宣传部  通讯员:李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