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韩湾村:幸福饺子宴 浓浓乡土情

01-11 17:25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雷文婧

春节将至,应城市城北街道韩湾村幸福食堂里又迎来了别样生机,1月7日下午,韩湾村两委干部、妇联干部、乡贤志愿者们携手而来,为幸福食堂的老人们包饺子,迎新年。

食堂里,大家齐聚一堂,一边和面、擀面、包馅、下锅,切磋着手艺,一边话家常,说说笑笑,热闹非凡。

食堂一角,一名学生志愿者正专心学习着包饺子,有模有样,来往者纷纷夸赞。

不一会儿,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浓浓的饺子香扑面而来,老人们纷纷围上桌,“这碗多,韩爹爹这碗给您!”老人乐开了花。

志愿者们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喂饺子,同老人们亲切交流。“韩湾一家亲,每一位老人就像是我们自己的长辈,他们开心,我们心里才舒坦。”志愿者笑道。

韩湾村党支部书记韩丽军说,幸福食堂的敬老爱老画面每天都在上演。新的一年,韩湾村会将孝德声音唱得更响亮。

(来源:城北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雷文婧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