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寒夜,警民联手救助流浪汉!

01-12 11:18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曹成辉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近日,应城市公安局四里棚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流浪汉。

1月8日晚上19时许,四里棚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救助电话称:一名男子躺在应城市长荆大道东段的路边绿化带上一动不动。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路边绿化带上发现一名衣着单薄的流浪汉倒睡在地上,民警立即上前叫醒该流浪汉,流浪汉又冷又饿,身体十分虚弱,民警见状先行将流浪汉带回所内,及时送上泡好的泡面和热水,待身体缓和、情绪稳定后,详细询问其身份信息。


经了解,该名流浪汉系黄冈红安人,从外地步行走到应城,民警在掌握流浪汉具体情况后,考虑深冬夜寒,为了确保该流浪汉的人身安全,民警主动与应城市救助站取得联系,顺利将该男子送至应城市救助站。目前家属查找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

(来源:应城市四里棚派出所   通讯员:曹成辉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