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召开听证会商榷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制订

01-13 10:11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恒 汪秋萍

为提高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的科学性和合理性,1月10日,应城市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制订听证会。

会议邀请了应城市政协、应城市公安局、应城市检察院、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城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人员及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参加听证会。

会上,应城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宣读了《应城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并就制订的原因、依据、修订过程以及主要条款作解释和说明。

听证代表在仔细听取和阅读的基础上,从不同的角度对相关条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听证陈述人就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表示将充分考虑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尽快形成完善的方案。

应城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的规定的修订,使用科学合理的布局模式,将全市的卷烟零售点调控在合理的区间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

下一步,应城市烟草专卖局将积极采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全市实际,完善改进规划细则,并及时向社会公示,全力营造合法、公平、公正、有序的烟草制品营销市场环境。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记者:李恒   见习记者:汪秋萍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