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身边的典型” 舞台C位给您

01-13 16:49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程国辉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8日晚,应城市城中街道在新河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举办“最美新河 古韵陈余”迎新春文艺晚会,把舞台的聚光灯留给身边典型,让他们在晚会中稳居C位。

晚会现场,对城中街道新河社区10名十星级文明示范户、5名移风易俗示范户及5名孝老爱亲示范户进行了现场表彰,进一步激励了居民群众形成学优向优、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城中街道办事处深入挖掘选树不同层面的先进典型、模范人物,以道德建设涵养精神文明,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致力于形成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当晚,应城市部分市领导与社区下沉单位党员代表及500余名群众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刘凌霄  晏宇平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