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出新:做好企业 办好商会 当好委员

01-13 18:45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吴高珍

1月12日上午,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市洪山礼堂隆重开幕。湖北省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应城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北研妆实业董事长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陈出新曾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药师,一名药学科研工作者。2015年底,他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放弃人人羡慕的金饭碗,通过应城市政府招商引资,到应城经济开发区创办了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

7年来,研妆实业快速成长,建成中国最大母婴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成为母婴行业龙头企业。陈出新还创建了中国著名远程育儿咨询品牌——陈教授育儿,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中国近千万宝妈。

陈出新表示,能被逐级推选为省政协委员,感到十分荣幸。此次会议,他精心准备并提交了题为《关于提升湖北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政协提案。

“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将把企业做好,助力应城市经济发展;作为省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我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商会掌好舵、领好航。”陈出新说,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他将倾听民意民生,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应城市工商联   通讯员:吴高珍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