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孝感市委宣讲团应城报告会举行

01-16 15:38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杨运涛

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孝感市委宣讲团应城报告会举行。孝感市委宣讲团成员、孝感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袁学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鲁瑛主持报告会。王辉、李艳霞、郭殿明、孙志刚、周冬凌、徐安平、沈渊等在家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袁学清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学好用好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所作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与会人员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精髓,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等重要要求,聚焦“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核心要义,原汁原味全面学、把握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掀起热潮,推动宣传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五路大军”“十讲十进”大宣讲活动和灵活多样的百姓宣讲,做到接地气、润人心,确保家喻户晓,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坚决扛牢责任,推动贯彻见行见效。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持续抓好“三资一促”、乡村振兴“三项行动”、改革创新、民生“双保”等工作,锁定目标硬账硬结,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孝感市争先创优。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运涛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