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送关怀 爱心传递助成长

01-16 18:54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程双霞 黄海威

1月13日,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组织会员代表走进该市杨河镇初级中学,为这里的25位困境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据悉, “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困境家庭儿童灾后过冬而特别设计的公益关怀项目。该“温暖包”包括棉衣、鞋子、帽子、围巾、袜子、口罩 、护手霜、书包 、彩笔 、绘图本、减灾防疫手册、兜兜玩偶、收纳纸箱等共13件冬季保暖御寒物品及学习用品,并加入部分防疫物品,旨在帮助孩子们安全温暖度过寒冬。

活动现场,25名受捐赠学生及部分家长在学校老师、志愿者们的有序分发下,领到了温暖包。

穿上送来的新棉衣,接过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非常喜爱温暖包里的物品,感谢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以后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来长大后回馈社会和爱心人士。

(来源: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  通讯员:程双霞   黄海威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