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河镇真诚服务获企业点赞送锦旗

01-16 18:59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陈宣

“感谢陈河镇政府积极协调各方,帮助企业解决困难”1月16日上午,华能应城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王开定一行,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热情服务 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陈河镇政府。对前期政府服务企业,助企业解难题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企业,陈河镇成立项目协调专班,积极跟进项目,做好协调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项目用地和防疫期间用工等难题。面对用地矛盾,镇专班先后多次深入村组向农户讲解政策、耐心细致做工作,终于得到群众理解和支持,完成征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期间,企业工期逼近,外地用工量剧增。面对防疫和发展矛盾,陈河镇顶住防疫压力,积极指导企业防疫,在宣传政策的同时,想办法办实事,整理废旧住房,免费提供给企业作为周转外地低风险来应人员的过渡房间,为企业防疫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河镇的真诚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便利,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华能应城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发展为陈河乡村振兴提供支持,为陈河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陈河镇   通讯员:陈宣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