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等市领导开展春节双拥共建慰问活动

01-17 12:07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何博 艾聪衡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春节临近,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徐长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瑛分别走访慰问驻孝部队官兵,驻孝、驻应武警和消防官兵,以及应城市军休干部、人武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徐长斌一行来到驻孝部队,代表应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部队官兵在支持应城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平安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徐长斌等与部队首长、官兵交谈,汇报了应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情况。

徐长斌指出,过去一年,在孝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驻孝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应城市团结带领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特别是顶住“三重压力”,“中部百强县”排名前进3位,位居第65位。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整建制推进县、全国县域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先进县等一批国家级荣誉。全市上下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氛围更加浓厚。

徐长斌表示,下一步,应城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关心支持驻孝部队建设发展,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希望驻孝部队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应城经济社会发展、国防武装建设,携手共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良好局面。

驻孝部队首长对应城长期以来支持军队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巩固深化军民鱼水情。

鲁瑛一行先后前往孝感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孝感支队、武警应城中队、应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应城市军休所、应城市人武部等地。每到一处,鲁瑛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应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建设、抗灾减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鲁瑛表示,我市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共谱双拥新篇章。

王磊、王辉、孙志刚、徐安平、丁阳春、胡慧、王涛、程想法等市领导分别参加有关慰问。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博  艾聪衡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