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01-17 20:47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杜宁

1月15日上午,应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应城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自2023年1月至6月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坚决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确定了十九项整治重点,明确了治理步骤,专项整治分学习教育、集中整治、建章立制三个阶段进行,将监督检查、追责问责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

全局干部职工对照重点整治党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现场集中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应城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强调,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任务,是持续提升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具体抓手;要认真抓紧、抓好,抓出实实在在成效,着力构建好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应急管理政治生态,坚决遏制"舌尖上的腐败"。

(来源:应城市应急管理局   通讯员:杜宁、田欣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