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和镇宣传整治结合 对违规吃喝“亮红灯”

01-18 16:0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张子卿 王紫薇

1月17日上午,应城市义和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坚持从政治导向出发,严格执行上级指示要求,清醒认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春节前后,义和镇纪委加强对违规吃喝问题监督检查,快办快查,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祥和的春节氛围。

参会人员还签署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针对春节前后易发生违规吃喝问题的情况,义和镇在醒目场所及各大餐馆、饭店门口张贴《关于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海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入户广泛宣传,提供监督举报方式,让群众踊跃参与此项宣传活动。

义和镇纪委还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走访党员干部本人及亲友邻居,主动了解党员干部生活作风情况;针对春节前后易发生违规吃喝问题的隐患,在用餐节点,对全镇范围内各大餐馆、饭店开展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应城市义和镇  通讯员:张子卿  王紫薇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