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部署春节、“两会”期间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01-19 15:28   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   柴利秋

1月17日,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会义,部署春节、“两会”期间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专班值守,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力推进采砂监管工作。要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宁可抢跑一步、不可后退一点,坚决破除一切“中梗阻”,水利部门要叫响看我做、跟我干,以遇难不畏难、遇事不怕事的胆魄,把采砂监管工作抓实抓细。

完善逐级负责制,实现值班工作精准化。领导带班制、轮流24小时值班制,做到“每天一位带班领导、3名值守工作人员”,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并保持电话畅通,建立健全值班报告及交接班等制度,明确责任主体逐级负责。

(来源: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 通讯员:柴利秋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