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迎新春 商铺“不打烊”

01-19 16:22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汪秋萍

春节临近,市民对年货需求量暴涨,应城市多家店铺选择春节不打烊,继续为顾客提供服务,城市大街小巷“年味”也因此越来越浓。

在张灯结彩、喜迎新春的日子,邵红霞还在店里忙碌着。她是一位花店老板,临近春节,结婚的新人越来越多,鲜花需求量也逐渐增大,考虑再三后,她决定今年春节期间继续营业,以供应市民需求。

花店老板 邵红霞 春节期间的话 要花的人还是挺多的 结婚的 送生日礼物的  一直到(正月)十五之前大家都可以到我们这来看一看

疫情管控放开后,街上的人越来越多,广大商家都想借此机会实现经济回暖。

糖果店老板陈婷说,今年她们店铺的生意慢慢好起来了。“想在春节期间多赚点钱,过一个热乎年。

春节临近,室外天寒地冻,室内却温暖如春。在应城市新华书店,记者看到许多市民趁着难得的假期在这里看书学习。

为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应城市新华书店通过开放暖气、提供茶水等优质服务,为读者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体验和美好享受。

应城市新华书店王凯峰表示,他们书店全年无休、新春不打烊。“欢迎广大读者、市民朋友走进新华书店,过一个以书为伴 更有意义的春节!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汪秋萍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