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城中街道“双河家园”摸号分房 286户居民喜圆“新居梦”

01-22 17:48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董昌勋

还建暖心房,村民喜洋洋。1月19日,应城市城中街道周陈、国光片区还建房“双河家园”摸号分房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双河家园”项目工程于2021年开工,目前已正式竣工。应城市城中街道周陈村、国光村工作人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调解拆迁还建过程中的矛盾纠纷、克服困难,帮助村民搬入环境优美整洁的新家,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分房仪式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分房活动结果为房源按照140㎡户型分出72套、125㎡户型分出82套、110㎡户型分出89套、95㎡户型分出43套。

应城市城中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纪工委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及分房居民全程现场监督,确保活动在“阳光”下进行。 

“感谢党的好政策 ,咱居民的生活是越过越甜,今年过一个温馨甜蜜的新年了!”现场村民难掩内心喜悦,情不自禁地说。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董昌勋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