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创   11-07 09:56   应城电视台

   记者:姜涛    何博

 

 

  【导语】:11月3日晚,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正文】:市委书记肖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徐长斌、汪继芳、田洪年、李厚荣、李少华、汤建国、鲁晓丽、乐卫国、阮炎坤、鲁瑛、王磊、朱进军等市“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正文】:市委书记肖红梅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省委、孝感市委有关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正文】:肖红梅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总检阅,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总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实施了总动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完全拥护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认真真学深悟透,扎扎实实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习传达、宣传宣讲双管齐下,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正文】:肖红梅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强化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正文】:肖红梅强调 ,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指导打好灾后恢复重建、精准脱贫攻坚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大决战”,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富强创新文明法治宜居“五个应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