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积极应对强降雨 慰问一线人员

07-15 08:38  

近日,强降雨天气有所好转。为应对第五轮强降雨来袭,市开发区黄滩镇未雨绸缪,迅速开展防范行动,确保安全度汛。

抢抓晴好天气开剅放水。该区镇及时组织对老县河沿线18个村(社区)47处剅闸进行开剅放水,腾空库容,抢排渍水,积极应对第五轮强降雨。

补齐补足防汛物资消耗,确保安全度汛。该区镇对老县河沿线上段艾堤、龙王、李家等出现险情地段及犽獐庙水库等重点工程,及时补齐防汛物资,新备砂石料80方,彩条布3000米,编织袋10000条,同时加派劳力密切关注水情,确保堤防安全度汛。

积极开展水库巡查清障除杂。该区镇对境内的犽獐庙水库进行专班值守,调用油柱2台,组织劳力60多人,对大堤进行巡查除杂,溢洪道进行清障。

市开发区园区企业慰问黄滩镇防汛一线人员

应城网7月14日讯(通讯员王敏):7月14日下午,市开发区园区企业稻花香(应城)鄂东酒业有限公司和中研茶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专班,来到黄滩镇喻家节制闸处,送来矿泉水、茶露水等一批物资,慰问黄滩镇防汛一线人员。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第五轮强降雨来袭,市开发区黄滩镇丝毫不松懈,工作专班时刻坚守在防汛一线上,确保安全度汛。

“现在我们都是应城人。只要防汛战线上需要我们,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投入到一线上去!”来自宜昌的稻花香(应城)鄂东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佐,对防汛一线人员表达了自己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