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应城 三项创建】 应城市地税局: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原创   05-24 09:30   应城电视台

记者:尹丹

市地税局以创建文明窗口、实施精细化管理为突破口,开展国地联合办税等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税务服务大厅,20个综合办税窗口和自助税收服务一字摆开,方便纳税人和企业开票、缴纳税款等业务。

李先生  有很多问题不是很了解,这边的工作人员特别的热情,一直手把手的指点我们。

为提高办税服务效能,我市实行国地联合办税,一窗双岗、联合办公,为企业提供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

某企业会计   以前办事跑的时间要长点,分的两个地点办,现在办业务是一个窗口办。

近年来,市地税局围绕亲民、便民、为民宗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推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确保办事高效、便捷,全力打造文明窗口和高效窗口,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