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机电城 应城招商推介会 一大波品牌商户签约 可有您中意的

©原创   10-27 20:07   应城融媒体中心 程国辉

万商汇聚,携手共赢。10月27日上午,由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主办,应城五金机电商会承办的品牌商家招商考察暨签约招商推介会在应城市五金机电城举行。本次招商推介会喜结硕果,现场成功签约五金机电等品牌商户24家。


签约仪式现场



推介会现场  宾朋满座


应城五金机电城占地64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正式投入运营后,可容纳经营商户400多家,解决劳动就业近1000人,实现综合税收2000万元。该项目自2018年8月开工以来,在应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仅用9个月时间就已完成了项目工程建设。









应城五金机电城鸟瞰效果图

本着“建一座市场,兴一串产业,活一片经济,富一方民众”的优先发展理念,应城五金机电城商会致力于五金机电市场投资开发、培育运营。


湖北万商集团董事长夏锡汉致辞

推介会上,湖北万商集团董事长夏锡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招商推介

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在讲话时指出,应城五金机电城是去年应城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全市重点划行归市承接项目。

据悉,为优化专业市场环境,做大做强大型专业市场,应城市四城同创指挥部出台了《关于在应城中心城区对部分行业推行划行归市管理的通知》,该市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对中心城区专业市场进行资源整合,集聚发展。“这次启动的划行归市整治,就是为了之后市场集聚工作打基础,我们成立专班小组,重点整治存在安全隐患、妨碍交通、干扰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和城市形象的马路市场,积极推动划行归市、退城进园,旨在有序规范现代服务业市场。”


意向入驻品牌



招商推介



应城五金机电城效果图





客商观摩

招商推介会上,应城五金机电城项目营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应城五金机电城的行业范畴和发展潜能。“正因为有政府支持、有商户强大资源背景,有企业家和经销商追捧,预示着作为政府承接搬迁专业市场的应城五金机电城,投资潜力无限,升值空间可想而知。”

全国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党委书记、湖北万商集团董事长夏锡汉,应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应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晖,武船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孝感招商大使杨少稀,应城市四里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及湖北省五金机电商会、武汉市、荆门市、钟祥市五金机电商会各会长单位和武汉、钟祥、宜都、麻城、京山等考察团共计600余人参加本次招商考察暨推介活动。

应城五金机电经销商代表、武汉汽车流通协会、钟祥五金机电商会、应城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分别到会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作者/记者程国辉     编审/程国辉     来源/云上应城、应城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