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应城 三项创建》应城市工商局:打造文明高效优质服务

©原创   05-27 09:40   应城电视台

记者:尹丹

市工商局强化服务功能,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文明高效的工商服务窗口。

在开发区工商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正在给个体工商户办理经营执照,他们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经营业主的好评。

个体工商户  我到开发区工商所去办执照,因为我下午有事(没去拿执照),他们还主动给我们上门,对我们创业人们很好。

在创建文明服务过程中,市工商局不断完善人性化配套设施,简化审批程序,全面推进“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指南“一本清”、告知“一次明”、登记“一次成”,核准“一审一核”制,提高窗口的“软服务”。在高效优质完成登记“硬服务”的同时,以"一杯热茶、一把椅子、一张笑脸"和"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三一三声"的接待准则,让群众体会暖人贴心的服务。

开发区工商所所长 陈雄  为了确保创建扎实有效的开展,我们制订了《服务窗口文明创建活动方案》,成立了服务窗口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同时我们把企业年报公示的操作规程和办理营业登记、后置审批的一些证照都进行了公示,提高服务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