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领导陈剑来应城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原创   11-19 17:32  

11月18日,孝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来应城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整改,着力完善台账资料,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清零,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应城市委书记程涛,应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易卫斌一同参加督导活动。

陈剑一行先后到应城市杨岭镇新四村、天鹅镇江河村,认真细致查阅了两村扶贫工作基础台账和资料,了解扶贫项目建设、突出问题整改等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陈剑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关键阶段,应城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绷紧弦、憋足劲,保持定力、耐力、冲力,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冲刺决战,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细化完善一户一档台账资料,对户籍信息再核对、帮扶措施再细化、收支情况再核算,确保账账相符、一目了然。要着力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防返贫监测等方面问题再梳理,深挖细查、举一反三、抓实整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全面做到底数清、任务清、职责清、问题清、对策清、措施清 。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行动、形成合力,以不达目标誓不休的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姜明   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