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斌到长江埠调研时强调: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增强区域发展后劲

©原创   08-28 18:35   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8月27日,应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到该市长江埠街道办事处现场办公,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把项目作为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实施的各类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增强区域发展后劲。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硬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徐长斌指出,长江埠街道办事处要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和拼抢意识,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以更大决心、更足拼劲、更新招数抓项目,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主动力、硬支撑,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区域发展后劲。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项目建设全过程,从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投产,做到无缝对接。徐长斌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审批制度和流程,对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实行现场办公,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全力推动企业达产扩产,真正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

要敢于担当作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对项目建设涉及到的规划评审、环评安评,要落实包保责任人、包保专班迅速解决,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做好稳链、补链、强链工作,尽快形成实物量,尽快完成纳统。

要形成“比项目招商、比项目开工、比项目建设进度”的比学赶超深厚氛围,加快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以项目建设的实效实绩促进应城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当日,徐长斌一行先后到湖北禾谷环保有限公司、英科卡乐油墨(湖北)有限公司、湖北中北工贸有限公司、武汉天龙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建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运涛 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